2014年3月8日 星期六

「他約我去迪士尼」。加洲 Part II

上會提到在tomorrowland玩完巴斯光年射槍槍 再玩埋star tours, innoventions , magic eye theater 就趕去adventure park 多忙亂呢。。。。我自認懶。。鳴鳴 沒有出發前作好準備 沒有事前看地圖 當衝去adventure park時 看見地圖 有點不知所措哦>.<" 幸好也玩了大家也推介的hollywood tower 正呀 !


大家有興趣收看最新<草裙小島>生活分享及稍後的<泰國>地道生活點滴 

可以加入katie Facebook 群組 -->> katie kitchen。katie world。群組


「他約我去迪士尼」。加洲 Part II

                  明日世界內


入到innoventions 館 看看 是展館來的 



又入了去看3D 是michael jackson的歌舞show ! [驚喜]

去玩star tour !

準備入場啦

原來是坐太空船玩

坐在太空船上星球大戰般 很刺激好好玩呢

很多迪士尼甜品呢

很甜的樣子呢。。。

我也為自己加點甜 ^^ 

要離開啦。。。。3:00pm多到adventure park進發 !!! go go go !

Hollywood land 大街! 

佈置很美



這個背幕很立體呢^^

在hollywood tower 取了fast pass ^^ 是跳樓機哦 !!! 很驚驚 但又好好玩 升到最高時 仲會開門給你看全景 後就跳下去吧 !!! 很刺激哦



這個拍影景點又怎能錯過呢 哈 paradise pier

結果。。。

我還是買了這張相 下回文章post相片吧

到the little mermaid ariel's undersea adventure 玩 (若果我無記錯的話。。) 坐車車探小魚仙



(待續 : part III 回到迪士尼樂園看煙花買相買小手信) 

明天預告 : 食譜吧 

我會努力 明天是伯公公100歲生日大壽宴 yeah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