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1日 星期一

[2月米國本土遊]第一站: L.A.洛杉機。星光大道Walk of Fame

帶大家快速遊完米國加洲環球影城後 接著就是同一日下午趕快到星光大道一遊! [忙翻] 時間有限。。。要爭取時間玩呢 所以完成環球影城後 uncle就接左我去星光大道呢


大家有興趣收看Fb即時<草裙小島>生活分享及稍後<泰國>地道生活點滴及情報*.*

                    請click -> katie kitchen。katie world。群組



[2月米國本土遊]第一站: L.A.洛杉機。星光大道Walk of Frame

來到星光大道又點會錯過這張同星星打手印的相片呢 哈哈

沿著星光大道進發 坐在車上拍的照片更方便呢

很熱閙也很五光十色呢

Hollywood Boulevard 好萊塢大道

TCL Chinese Theater TCL中國戲院

Hollywood & Highland 好萊塢與高地娛樂廣場

有很多不同做型人物同你影相。。spider man .. blackman.. mickey... 但我偏愛這個蛇蛇 哈 [瘋狂]

其實我很怕蛇 但見條蛇唔多郁 加上顔色靚靚 ok 啦 $5比你賺吧




這天小小收獲吧 哈哈 也離不開名信片同磁石貼。。
因為行李有限 想買也不能呢。。。鳴鳴

拿! 拿 ! 拿 ! 剛開hard disk見到有影到我條頸鏈 給大家看看吧 很普通的簡單款 不是名貴的鑽石呢 。。。見到這個tiffany blue 又真的美翻呢喔

不過 我也很少戴。。因為在這兒不需要 哈哈

明天預告 : 夏威夷生活日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