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9日 星期三

[夢幻迪士尼酒店2日1夜之旅]。Aulani Disney Resort。Hawaii (13-14/3/2014) part II

今日繼續來part II 繼續送相給大家呢 基本上我覺得自己在迪士尼那2天 大部份時間浸在水中 哈哈 幸好泳池水溫不太冷 想定必要適合小朋友的水溫呢 加上夏威夷即使大大個太陽 但最高溫度也只是28-29度 在海水中浸著初時也涼快的哦

[題外話] 近日開始籌備泰國活動。。。好似好誇張咁。。。其實只是香港的好友也好大機會會合我數天 煩腦做什麽好。。。大家要明白泰國是算是我第二個家 我由細到大也熟悉的地方 沒有太大旅行感覺的 即是住在香港也很少去景點咁樣般 為了搞搞新意思 我諗住同舅父齊齊拍小短片(1分鐘內 iphone拍果種) 同大家分享簡單「泰語」post上Fb個page 哈哈 {很無聊的我} 。。。。因為舅父家無wifi上網。。所以在泰國期間出不到文章在這兒喔 {失望} 雖然不知大家有無興趣 但我個人很自娛的 自己獨樂樂也沒有問題 現在也超期待呢 放心 我回泰國之時會通知大家呢^^



大家有興趣收看即時<草裙小島>生活分享及稍後的<泰國>地道生活點滴 

可以加入katie Facebook 群組-> katie kitchen。katie world。群組



[夢幻迪士尼酒店2日1夜之旅]。Aulani Disney Resort。Hawaii part II


我新買的草帽 特別去買的 哈哈

常到正門入口取新鮮果水


我嚴重地中了「shave ice」冰冰毒。。。看我與2個可人兒食得多開心 加上中間是雲利拿雪糕 太正啦

看我表姐的身材。。。[驚訝] 同top model無分別 記住她生了2個小朋友。。。

。。。

可愛的高飛

卧在沙灘椅上午睡 快活過神仙呢


resort內也有場地介紹迪士尼環球酒店系列及入會

晚上我們在這兒用餐

小朋友的專利! 看有顔色及圖畫 [幸福]

送上暖呼呼餐包

由於翌日我book了豐富的早餐。。所以這晚食個沙律及湯就算 再食buffet我怕我個腸胃受不住呢

小小表妹的兒童餐

表姐夫的buffet 不停咁食長腳蟹 哈

還食了我至愛的bread pudding !!! 超好味 !!!!!!!! 暖呼呼的

開show前 又點少得教大家做夏威夷花花飾物呢 看小朋友們多用心呢

晚上8:00還有大人細佬也啱的show 

夏威夷跳舞及迪士尼公仔表演

又不停邀請小朋友到台前一起玩 氣氛很好呢

完show後 還可以跟住繼續玩同跳舞

我們也玩了一會才回房休息呢

酒吧有live music 

明天再續 : 迪士尼豐富早餐及公仔拍拍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