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8日 星期五

[2月米國本土遊]第一站: L.A.洛杉機。環球影城 part I

在L.A.我兩個主要樂園也到訪 哈 一場來到 當然要玩盡佢呢 嘩哈哈 這天一早到來 很幸運 星期日不是太多人 我差不多玩晒重要的景點呢 [喜] 這天有aunty陪我一起玩 她有annual pass 我進場時 原來有折扣優惠 太好了!!!!


大家有興趣收看Fb即時<草裙小島>生活分享及稍後<泰國>地道生活點滴及情報*.*

                    請click -> katie kitchen。katie world。群組


L.A.洛杉機。環球影城 part I

又怎能錯過這個大背景呢 哈哈

從側門入 未到售票處 有很多商店呢 因為太早 10:00am 左右 很少人哦





看看今天時間表先

看看地圖先! 有分上山 下山哦 ! 


lower lot下山 我完成了 --> transformers 3D [超正] mummy[同星加坡玩的一樣] [正] jurassic park因為會濕身 所以無玩。。。


upper lot 我完成了 --> special effects stage 睇荷里活電影特技效果 [不錯] the simpsons ride[好玩] studio tour 是重點推介 (遊車中途會入king kong 3D) 正呀 必玩 water world [爆炸場面英雄救美 good] 

最後沒有玩shrek 4D 。。。史迪加。。。鳴鳴


人未算太多 即刻衝去玩第一樣先呢^^ [高效能]

行程第一個節目 : 看特技效果 ! 很有趣 認識多了原來的特技是這樣子做的呢 哈


之後就衝去看water world 時間剛剛好呀 印象中好似在星加坡也看過類似的 。。。[失憶]

由於話明會濕身 所以開show就收起電話 >.< 

太陽出來了! 山上的玩完 中午衝向山下玩呢

yeah ! 開心有人陪伴玩樂 

下方是mummy館 上面是變型金剛

坐車車入去變型金剛 ! [興𡚒]

mummy 在星加坡玩過 再玩也不錯呢

十分推介呢 ! 

這個會濕身 沒有玩呢 怕冷病哦 。。。

在山下玩完後 我們又上番山 去玩studio tour 是重點玩的 


下回預告 : 繼續環球影城 studio tour !!! yea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