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日 星期六

1314。我的一生一世生日 (1/3/2014)

香港時間今天是我的生日大日子! 草裙時間今天仍是28/2/2014 也是我的農曆生日喔 多麽的幸運 連續2天慶生晨 嘩哈哈 今年生日很特別 首先在草裙小島渡過30歲 是我人生最精彩的開始哦 我的好友與我想法也一玫 廿歲的十年 也亂亂子地渡過 反之 近一年 我們對人生也多了新角度 更投入享受每一個時刻 所以我認為30歲才是我人生更精彩的開始呢

1314的確很有趣 相信一生人只有一次吧 這個回憶很美好呢

謝謝大家祝福及留言呢 很窩心哦^^ {感動中}

我也很掛念香港及大家。。。鳴鳴。。。玩了接近3個月 4月會回家香港 很掛住香港!!!!!


大家想與我同行追縱我在米國西岸的行程及所見所聞 全日放送

可以到katie Facebook 群組 -->> katie kitchen。katie world。群組


1314。我的一生一世生日 (1/3/2014)

人們常認年齡是女孩子的秘密。。。鳴鳴。。。但我很期待這個"3" "0"的大立燭呢 哈哈 很可愛!!!!! 這個蛋糕是我今天自己揀的

對呀 我也會食蛋糕 一年一次 我會食的 出奇地味道好好 不太甜!!! (我平時不愛食蛋糕呢)

亮點 : 加洲katie車牌仔 {可愛}

今早是回草裙小島第一個晨神早餐 很豐富呢 sour bread在三藩市機埸買的 很好味呀 ! 還有藍莓jam ! 

看看生日氣球多可愛 一個心心 一個球型 回家途中看見很美的影子 即時拍下 還有美美花兒 大愛

明天是我正日生日 lunch + dinner 也與不同親友慶祝 期待呢

(累攰) 謝謝各位祝福 晚安

[今天農曆生日 我做了蕃茄豆腐湯作午餐 喻意紅運噹噹 食譜很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