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2日 星期六

伯公公大壽@Ala Moana Hotel Royal Garden Restaurant (8/3/2014)

真是有點點兒過份。。。現在才出文記載伯公公的大壽晚宴。。今天是happy friday 我也要放鬆一下呢 下午到ala moana 商場行街街去 又有收獲。。其實次次出去也有收獲呢 [快樂]


大家有興趣收看即時<草裙小島>生活分享及稍後的<泰國>地道生活點滴 

可以加入katie Facebook 群組-> katie kitchen。katie world。群組


伯公公大壽@Ala Moana Hotel Royal Garden Restaurant

當晚很開心呢 周圍與親友們影相留念哦

祝伯公公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 ^^

這張相太美好了! 我也在其中呢 哈

多可愛的cup cake 我也是3月之星 其中一支旗仔呢

著粉紅色花花裙就最適合賀壽呢

還有小小表妹送我的小花兒 很可愛吧
這天為隆重其事 化個靚靚妝去飲宴呢

晚宴第一道菜 是芋頭炸帶子 超好味 我食了3粒 ! [貪心]

北京填鴨也不錯呢

全部也很美味呢

>>>>>>>>>>

同場加映 : 逢周一的pancake house 早餐 美味的pancake !

某日下午跟鄰居學摺花兒同盒仔 !

某日午餐的椰菜仔brussels sprouts 可愛 又健康的上海麵 是我的最愛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