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 星期四

[2月米國本土遊]第一站: L.A.洛杉機。Pasadena帕莎迪娜大道

3月尾啦。。。2014年因為我的悠閒遊玩而過得特別快哦 大概完成整個「閒遊」也要年中才正式回歸香港家呢 [哈哈] 總不能讓我的遊記蝸牛速度進行呢 加上最近也懶煮新菜式 katie kitchen可能要年中才有心機再用心煮吧 現在大家放過我。。讓我hea hea夠本吧 我是應該要好好享受生活的呢 [怪人] 不過 我還是很勤力補身煲湯呢 今日又煲花膠湯喔 超濃超香噴噴中! 襯有時間即出文章追米國遊記吧


大家有興趣收看Fb即時<草裙小島>生活分享及稍後<泰國>地道生活點滴及情報*.*

                    請click -> katie kitchen。katie world。群組



L.A.洛杉機。Pasadena帕莎迪娜大道

鏡頭一轉就帶大家來到L.A.我的2月本土整月遊的首站喔 這天在老城區來個血併呢 哈

Pasadena小資料 *****

位於洛杉機市中心東北方的Pasadena是個以花車𨘋行聞名的小城。每年1月1日會在這兒舉行獨一無二的rose 花車遊行。老城區是遊客最愛的休閒去處,著名的Norton Simon美術館也在這兒,還有L.A.少見的B&B民宿,人文風情濃厚。

Pasadena大街 這天天氣麻麻地哦。。。

第一站到訪熱門景點 : 市政府 Pasadena city hall

在市政府外面,有2個很搶眼的銅製黑人大頭像,這是2位在Pasadena長大的兄弟檔運動選手「jackie and mack robinson」Jackie是第一位登上棒球大聯盟的黑人選手,Mack則是在1963年的奧運拿下200米短跑銀牌,是Pasadena之光


city hall

影完相後就到老城品行街街 很多品牌也在此找到呢




終於第一次食到cheese cake factory啦 [鼓掌] 一個人食都點咁多 食不完呢 要打包


鳴鳴。。。太飽了。。。食不到最美味的cheese cake >.< [失望]

先來個暖呼呼的美味包包 及pizza 

白汁忌廉意粉! 超好味 重點是熱呼呼的 很大碟哦 再加一杯果汁 

滿足指數爆燈呢

yeah yeah 

可惜是食飽飽後。。。下大雨來。。。

幸好這天最後沒有到迪士尼 下雨行街都ok 之後uncle來接我回家

真的很大雨哦。。。

送給自己的小小生日禮物 哈 因為旅遊書話tiffany在L.A.買平一點。。其實我也不太清楚 不過見到幾靚就買來送自己吧 $1000 HKD左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