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

[夢幻迪士尼酒店2日1夜之旅]。Aulani Disney Resort。Hawaii (13-14/3/2014)

yeah! 休息了2天 終於好番七七八八 有力量出文章 太神奇了! 咁大個女第一次發燒 勁病都可以唔使看醫生去。。。或許在外國不建議看醫生 我唯有靠自己的意志克服病毒 原來真的可以喎 [神奇]

{入正題} 我仍很回味在迪士尼酒店瘋狂玩樂的時刻 不停咁游水 完全是「豪不保留」去到盡咁玩 所以咪病左囉>.< 滑梯玩了無數次仍很enjoy 不停咁游海水 在沙灘椅上午睡 快活過神仙

小資料 : 夏威夷迪士尼酒店不在威基基及市中心 駕車約30-40分鐘 在島的西邊 (上次去paradise cove就在隔離) 房間是我表姐訂的 約$3XXUSD一晚 garden view (2 beds) 可以一家4口入

若果大家問我好唔好玩 正唔正 我當然答「正」因為我也算喜歡迪士尼的小粉絲 加上我愛陽光與海灘 及水上樂園 再再加上我愛同公仔影相、食早餐 所以這兒完全滿足晒我所有願望 哈 基本上這兒適合一家大細 因為很多給小朋友的設施 kid care centre任你放小童幾耐 (誇張) 每天有不同時間表玩樂 包你不會悶 (但還是那句 若你不愛迪士尼 就難投入吧) 隨時也見到公仔周圍行 高飛仲會走入泳池同小朋友玩水 真的很開心呢


大家有興趣收看最新<草裙小島>生活分享及稍後的<泰國>地道生活點滴 

可以加入katie Facebook 群組-> katie kitchen。katie world。群組



[夢幻迪士尼酒店2日1夜之旅]。Aulani Disney Resort。Hawaii

yeah 先來一張4人合照 雖然我們的房間不是sea view 不過無所謂呢 有錢住靚點 無錢住平一點 哈 加上我們也沒有留在房間 換泳衣後就衝向泳池吧

今次是慶祝我同小小表弟生日 (我們也是3月之星) 

表且邊揸車 我們差不多到達時就興𡚒得唱生日歌及尖叫起來 [瘋了]

見到這個藍天白雲 很難不瘋狂呢

yeah 到達啦

[驚喜] 本來話要下午3點先可以check in 我們10:00am已到 諗住放底行李去玩 

點知counter 話上得房!!!!! 超開心

在問口已有很多職員aloha 歡迎你 

見到小朋友 他們更熱情 即送上飲品及頸鏈一條 也很特色呢 

當然還有貼紙

大人去check in 小朋友就在這兒看迪士尼電影

每人一張房咭

我們的房間

摺了可愛的米奇毛巾及花兒



米奇燈

洗手間


好似報紙咁 每天一張是日活動單張! 

地圖 原來也很大呢。。。

yeah 我也有hawaii版貼紙 很可愛呢 有至愛的donald鴨海灘look

我也有生日襟張一個 哈哈

衝向泳池吧 平日也很多旅客呢

第一個設施 給小朋友玩 只有小朋友才可以上去 有職員在上面看管 有滑梯 每分鐘便倒水一次
我們可以在下面 也很好玩呢

另一個泳池是火山滑梯 要攞大水抱

我也玩得很開心呢


還有這個游池養了很多熱帶魚兒 $15可以玩浮潛

全間resort也用木為主題 很夏威夷風呢 

坐在大水抱浮浮下 很寫意

其中一間餐廳 也是早餐地點 我book了翌日早餐 {期待}

小河畔


正又靚海灘

係咪覺得好正呢 (又毒大家)

有興趣可click入以下網址 (sorry 不知為何連結不到。。。笨笨的我)

http://resorts.disney.go.com/aulani-hawaii-resort/

明天再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