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

1314生日大日。午餐與晚餐

哈哈 又再出文章談飲飲食食呢 希望不會悶親大家哦! 昨天午餐及晚餐也分別與不同uncle aunty慶祝 大家對我太好了 [幸福] 收到生日大禮物就最開心哦 嘩哈哈

快快去相作分享先

今天2/3/2014是草裙小島我家伯公公100th 一百歲生日 本周六在酒店中菜廳有生日大壽晚宴 [期待] 伯公公的女兒也會從三藩市及拉斯維加斯回來 開心吧!

我祝伯公公 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 老如松栢

1314生日大日。午餐與晚餐

在我到米國本土玩前 即一月時 大家也問我想去那兒慶祝生日。。。其實我也沒有什麽想法 結果還是揀了「cheese cake factory」在威基基大街 哈哈

能與家人整整齊齊簡單晚飯已很開心吧! 職員還唱生日歌及將cheese cake碟上happy birthday

在威基基大街上的cheese cake factory 什麽時間也是大排長龍的 幸好餐廳很大 我們5點半就到 (也很多人。。) 等了15分鐘 不錯呢

因為這餐廳名氣太大 加上不同旅遊書也推介 日本人特別愛呢

在這兒用餐定要留肚食埋cheese cake哦 我上次食得太飽 沒有品嚐呢 

味道真的很好呢 軟綿綿的芝士蛋糕 我揀了果莓芝士蛋糕 味道也很清新呢

真的選擇困難呢。。。。>.<咁多款芝士蛋糕~!

我的蕃茄乾芝士pasta 這兒的pasta 味道真的不錯 重點是送上來時仍熱呼呼 汁不會凝固! 大愛!

餐前包包也暖呼呼的

>>>>>>>>>>>>>>
生日當天午餐另一uncle aunty帶我到餐廳食地道夏威夷菜!

炸蕃薯片 食不停呢!

我點了炸魚柳 小表弟點了lau lau傳統夏威夷芋葉包雞 分了點給我 好味!

開放式廚房 哈 我又可以看製作lau lau芋頭包雞的過程呢 (大家有印象的話 我聖誕前也出過文章到一位uncle家學做lau lau過程) 

餐廳這區很多塗鴉作品在大廈外牆 很美呢

不過這兩天天氣不好 不停下雨。。。所以只能拍少許相片 下次天氣好時再送相片給大家呢

對的 草裙小島也有下雨時喔^^ 

希望下星期不要下雨。。。。我要到迪士尼酒店2日1天玩樂慶生日呢

[期待] 

昨天已收到白宮寄出的美國總統奧巴馬先生及夫人的祝賀信 ! 很窩心呢

aunty送給我的生日日禮物 很愛美國的包裝袋 雖然不太環保 但美美的粉紅色紙袋 收到的確很開心呢

大家有興趣收看最新的<草裙小島>生活分享 

可以加入katie Facebook 群組 -->> katie kitchen。katie world。群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