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5日 星期二

[悠閒午餐]。夏威夷美術館

上星期雖然病病未好番 但都要出外走走 免得浪費個大大又靚靚的太陽哦! 早前個個都提及過夏威夷美術館間cafe環境很舒服 食物也不錯 重點是十分近我家 基本是行15分鐘內就到達吧但但總是找不到一個合適時間光顧呢。。因為將快回港 所以我也要多點外出發掘多點美食呢 哈


大家有興趣收看Fb即時<草裙小島>生活分享及稍後<泰國>地道生活點滴及情報*.*

                    請click -> katie kitchen。katie world。群組



[悠閒午餐]。夏威夷美術館

先來張格格相先 但我的素面子會嚇怕大家哦。。。鳴鳴 有很美味很美味的pasta 大愛!

差不多每天也路過 因為我會在對面公園散步

這樣子的藍天總要外出走走 人也精神一點呢

入到去 好像到了歐洲般的環境 十分舒服 加上微風相送

太寫意了

餐廳 ! 餐廳 有戶外也有室內的 很想坐戶外 但大枱。。。

室內環境也很好 開揚的感覺

我愛這樣子大大的空間 讓人們完全放鬆享受午餐

最後我揀了是日意粉精選

寧靜地嘆番杯熱檸水先 哈

公公的午餐 哈 又是ham三文治

我的白汁三文魚鯷魚露荀意大利粉 正呀

為生活加點甜 哈 朱古力mousse 


有時我也愛到藝術館子游走 雖然我自少就沒有藝術天份 但每次見到美美的圖畫作 也希望自己有天可以學下繪畫吧 



再走入gift shop ! 

杯子很美很可愛呢

又被藍天吸引著 看多美好的一天呢

歐陸庭園

在回港前要再來一次吧 ! 太美好的午餐及環境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