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4日 星期二

「他約我去迪士尼」。加洲 Part I

再次感謝大家對我的生日祝福 哈 (不要臉子) 當我聽到人們說我不像30歲時 打從心內甜甜笑出 大家不用氹我呢 ^^ 我劉海的髮型仲young 現在已大個一點了喔!

說回遊記 跟著我的文章走的朋友也知雖然我常外出玩樂 但所謂的遊記主要是相片 也沒有仔細的路線分享 (汗) 。。但也謝謝大家的賞面 主因是通常有人車我 讓我可以不用腦子看地圖 (雖知我看地圖很弱 拿著地圖也會不停問人就是我!) (蠢)

要趕快出米國本土遊 否則我回港後忙一陣子又回老家泰國 囤積的遊記就了了無期吧 [無奈]

「他約我去迪士尼」。加洲

「他」是我的每晚睡寶寶donald bb 哈哈 我說笑地說給朋友聽 帶donald仔回家 哈哈

唉。。。[累散]的一天呢。。。一天遊走2個樂園 很瘋狂 是玩不完的 

但話好大又唔係話大到行唔完。。。

我覺得 :

大街比香港精彩 條街佈置得好繽紛 

餐廳好多 (美國人愛食。。)

很多遊客 我已是平日呢。。全球遊客哦

幸秩序良好

煙花好精彩。。但無beauty 首歌 [汗] 

手信精美程度一般 無瘋狂買 

總括來說 下次奧蘭多最大迪士尼之旅我要玩2天! 哈

>>>>>>>>>>>>>

$117 USD disneyland + california adventure 

若你是坐迪士尼的專用電車入園 就disneyland在左 adventure在右 

電車車程5-8分鐘

地圖基本上與香港差不多 我意思是在香港園區內位置與LA是位置是基本上一樣 當然LA多的野玩 ! 

香港的tomorrowland fantasyland adventureland 位置與LA的一樣

New Orleans Square + Frontierland + Mickey's Toontown+Critter country區是LA 所以我也主力遊走新玩意

香港有的我當然無去玩 如: space mountain / buzz lightyear astro blasters/small world..

但最後因為不用多排隊去玩左巴期光年射槍 哈 同香港一模一樣

美國大街小鎮

馬車 可惜我無時間坐。。。鳴




當然要check下個時間表先 ! 我有看到巡遊6:30pm果場 也有看煙花

先走到adventureland 因為連旅行書都寫

--> 先衝去adventureland 取「indiana jones」張fast pass 先! 我也照做!

跟著我衝左去new orleans square 玩「pirates of the caribbean」海盗

幸好排隊約15分鐘


坐船船我至愛

佈置很美的金銀島與海盗


再玩埋new orleans square 內的「Haunted Mansion」

[汗] 食了失憶麵包。。。忘記了玩什麽。。。好似是玩驚嚇的。。。。

看我自家從香港帶來耳仔 多麽的投入哦!

很有氣氛呢

當然要入店鋪巡下呢

fast pass是一小時後 玩完以上2個game就走回來 indiana jones 

但也要排隊20分鐘。。沒法子 這個game多人玩

上車啦 好似space mountain咁 去印度探險

咖啡杯

城堡後

城堡size同香港差不多哦 !

看鴨仔陪我去玩 哈哈

我的快手快腳quick lunch <兒童餐> @fantasyland 

再在fantasyland 玩peter pan's flight

坐飛船去

玩完。。走入女孩子專用的變公主地方 哈哈

公主熱不是香港獨有呢。。其實米國的小子孩也很愛做公主喔

盲中中走入一個小館子

再走到tomorrowland 因為取了star tours fast pass 有時間又無咩人排隊 我也玩射槍槍 哈


(part I 分享住咁多先 下回part II 會到adventure park !)

大家有興趣收看最新的<草裙小島>生活分享 

可以加入katie Facebook 群組 -->> katie kitchen。katie world。群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