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

草裙之夜。Paradise Cove (29/12/2013)

昨天一早就外出 中途是回了家一會叉叉電午睡 晚上再到草裙之夜(即海邊看夏威夷表演及晚餐show) 很忙哦 很多朋友看我在Fb差不多每天洗版 問我點解仲忙過在香港 天啊! 我也想知 過埋新年 我相信一月會好一點。。。但最瘋狂是另一忙碌又會開始呢 鳴鳴 2月整個月會遊走東西岸城市 唉! 很忙呀 明明到來想好好休息一下 點知常常忙著去玩哦

另一消息 得到網站see wide邀請 katie world 的文章將於今天(香港時間 :30/12/2013) 開始轉載在see wide網站中 由於本人電腦技術超低。。。鳴鳴 「看我在這兒的版一點也不精美又無連結就知啦。。」所以感謝see wide達人替我轉載 加上我在草裙小島的上網系統不太穏定 (藉口) 有勞工作人員吧 至於網址 等今天出文章後 再為大家介紹吧 「SeeWide 特搜網」最大特色是「寫blog賺稿費」為宣傳 得到好幣更可兌換禮品或捐助慈善機構 很特色呢!!

katie world 的文章本來一向是出食譜 (簡單分享)及生活事 但來到草裙小島短住則變成吃喝玩樂 難得竟有人/大家瀏覧 很感謝大家哦! 我之所以讓see wide轉載也因分享無界限 反正在這兒平台也是公開的 至於賺稿費 太長遠吧 有人瀏覧稍後才算吧! 哈哈

草裙之夜。Paradise Cove (29/12/2013)

OMG 大家多多忍讓哦 不好意思還像18 22自拍 放了這張相作cover。。。因我太喜歡草裙小島的花兒 這個頭飾及手花也是我做的 留為紀念吧

溫馨的晚上。格格相。是慶祝uncle melvin 生日哦!

從我家down town Honolulu 市中心揸車約40分鐘才到達西邊 原來這晚會地點就在「迪士尼酒店側!!!!! 大家也知我很愛迪士呢 這間酒店website我一早bookmark 了 還常常看 (但單看website不覺得吸引 始終只是酒店 又沒有樂園玩) 我也很明白住在親友家 不方便說又多想去地方 太麻煩人就不好了 但既然來到 我也入去參觀了lobby 哈

比我想像中普通哦。。。。連迪士尼的卡通logo也沒有在大堂出現 或許check in counter有吧 沒有去呢 

(夏威夷) aulani 迪士尼酒店網址 --->> http://resorts.disney.go.com/aulani-hawaii-resort/

由於是聖誕旺季 很多旅客 大家也著花花裙 頭上有花花 很地道很開心呢 全場也很少超少中國人吧

來張welcome pic先 但不准用手機影哦 (淚) 結果最後也忘記去看相 所以無買

5:00pm開始入場 7:00晚餐 
入場後 有很多不同節目供遊客
身體繪圖tattoo 
花花飾物製作
live brand音樂
夏威夷文化活動 (傳統滾球及射剪)
gift shop
專人撐艇仔

表演 :
5:30 climb上樹取椰子表演
傳統沙網捕魚及草裙舞
6:30草裙舞及傳統夏威夷表演

7:00晚餐期間
show time 唱歌跳舞 還請人上台等

8:45完

我很怕排隊呢 但做花花頭飾相對少人 哈 至少男士們不參與呢

我自己織的 還可以呢 我身邊其他西人女士個個都不懂。。。鳴鳴 我還幫她們呢

這個草頭飾可以keep一排 我相信它可為我帶來好運吧

未婚的女士 花花在右邊
己婚的女士 花花在左邊

鳴鳴 我仍單身。。。。。。連工作人員也笑我點解一個人到這兒 唉 我這個港女相信不太討人喜愛吧=.=(滴汗吧)

這個傳統夏威夷投球 我沒有大興趣 加上條人龍 我走人

自己也忘記幫自己影張相在這兒。。。

捕魚表演後又是草裙舞呢

太平洋日落很美吧

我的家 香港很遠哦~~

在場4-500客人的自助餐 大家也不要期望是酒店level哦。。。

我這碟已是所有食物呢
有沙律2款 薯仔沙律通粉 及羅絲粉
炸雞一大件
一個芋頭味包包
地道夏威夷菜 : poi 芋泥及kalua pig (在飯上的豬肉) 據uncle解釋豬肉類似BBQ烤的方法 堆在地上用石頭給熱烤熟的 大概是這樣子 但現在當然變得商業化 或許用爐煮吧 味道不錯 有汁 肉淋淋的 
白汁魚件

poi芋泥是傳統菜 是單食的 我問uncle 佢話沒有poi其他副食品 不會加入其他食材 很適合bb食 
不過我對poi興趣不大 沒有太多味道吧

round 2 來多少許沙律 及我至愛又平價的jello 哈哈 還加了很多cream 朱古力蛋糕及白蛋糕極麻麻。。。。曲奇餅2件還可以 生果只有菠蘿揀。。。。

我與伯公公的合照 入場送上shell 頸鏈 大愛

還有一位aunty ....但忘記拍照呢。。。

我們的晚餐 

很多客人上台一起玩及跳舞呢

Paradise Cove Luau
92-1089 Aliinui Dr. Kapolei, HI

www.paradisecovehawaii.com

(808) 842-5911

由於是uncle請客 每位約$51USD包入場、活動、晚餐及2杯飲品

又打尖插了草裙之夜。。下回預告 : 日本餐廳美食放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