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

獨自坐巴士記。Ala Moana shopping centre

大家早呀 昨晚好開心的buffet聚會及煙花表演 還買了一棵聖誕樹 多興𡚒呢 要明天再出文章介紹吧 我要努力追趕每天生活事吧

話說沒有車牌的我 真可憐。。。每次出出入入也是私家車代步。。有時我也不太想煩到uncle 雖然大家也不介意 但不竟我住在這兒也一定日子 點也要融入這兒生活 所以搭巴士出街是一個挑戰 幸好我也居於市區 經過咁多次出出入入 已大概掌握到方向 不過我說服伯公公比我自己搭巴士左半小時 佢是擔心我不懂落車。。。我很詳細告知怎樣搭車 yo yo yo 最後我成功自己出街街去 很興𡚒呀 我要放血哦!! (不過 我是不懂怎樣回家>.< 要勞煩uncle接我回家 哈)

獨自坐巴士記。Ala Moana shopping centre

獨自出門太興𡚒 又是新嘗試 所以要來張自拍哦^^

家門外 又是藍天的一天哦

平日只是坐私家車的。。。點知一出門第一次用腳行就走錯路了 走多了一個圈 哈哈 很曬呢 我也用了遮

yeah 成功上車 $2.5 只是7-10分鐘的車程哦 從家門到巴士站只是7分鐘步行 很方便呢

到達 草裙小島最大型的購物中心了 差不多所有名牌也有 這兒是旅遊區 所以很多日本、韓國旅客



開放式商場 環境很好呢

後面是我最愛逛的廚具店 不過不平宜哦 只看看吧



又點少得LC 

很美又充滿聖誕氣氛的紅色 呵呵

自己一人走去食拉麵

味道不錯的豚肉拉麵

聖誕氣氛濃濃 又點少得我至愛的聖誕樹呢

在美國又點少得在victoria's secret 放血呢 咁就無左$80哦。。。

有禮物送呢 我仲以為只是個黑色化妝袋

入面有化妝掃添 很不錯呢 呢套要$85 有無再貴的。。。送就無所謂吧 加上我真的忘記了帶化妝掃>.<

明天預告 : 我們的聖誕樹 (大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