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Nico's fish market。魚市場午餐記

鳴鳴。。。食了藥 好了少許。。。但仍未稱得上完全康復。。連續第三日沒有出街街玩 我估我上星期又盡興了 所以要我好好在家休息吧!

說回上星期六約了aunty&uncle到魚市場午餐 有我至愛食的ahi 魚魚 美味哦^^藍天白雲又是免費的 太好了

Nico's fish market。魚市場午餐記

                                間餐廳在碼頭邊 開放式設計 還有live brand音樂 美好呢

星期六也不是很多人呢

入到門口又有大大棵聖誕樹哦 !! 我至愛

有點點風吹來 很舒服

我點了今日精選的煎ahi魚魚配糙米飯及沙律菜

yummy yummy 但很怕美國的餐大大份。。坦白說我也點會食得晒呢。。

滑水比賽很吸引 看電視睇得清楚一點 如果到海灘看 要攞望遠鏡吧。。

我們一家人食飽飽 為伯公公送上聖誕禮物 哈哈

就是iPad air 哈哈 將快101歲的伯公公也要追上潮流 呢排我就教他影相 哈 佢好鐘意 話去到邊都要影個夠 哈哈 現在好似我咁 「相機食先」

aunty還帶我行了一個圈呢 

藍藍天空高高掛哦

很多魚船出海

Nico餐廳在此

Nico's Pier 38
1129 N. Nimitz Hwy.
Honolulu HI 96817
tel : 540-1377
Nicospier38.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