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草裙小島聖誕節。我的聖誕派對

各位 我在草裙小島的生活太忙碌呢。。。。昨天還做足10多小時。。為家人準備冬至飯 很累哦 但很開心 本來今天休息一下 但aunty開車去shopping mall 我找不到理由不跟車哦 又出去購物先 哈

上星期六很開心參加了aunty教會的女士聖誕派對 很豐富的食物 很開心哦 去相吧

大家 平安夜快樂 聖誕快樂呀 !!!!

草裙小島聖誕節。我的聖誕派對

靚女教友的家在珍珠港內 很美的屋子哦 !!!! 丈夫是軍官

大家一起玩遊戲 交換聖誕禮物 大家的聖誕禮物都是聖誕飾物 很開心呢

我抽中的飾物 與新朋友拍照 很高興認識你哦 之後可以去玩lu

另一新朋友kayla 我們也很愛做菜 謝謝你分享蛋批食譜!!! 下次要一起做菜呢 

周圍的聖誕氣氛也很濃濃哦

每人也帶食物來 超豐富哦

不喝coffee的我也忍不住哦 太好飲呢

美味生果

我愛的南瓜批


還有唱聖誕歌 很好


謝謝aunty sally總是為我安排節目讓我投入這兒生活 感謝哦


祝 香港的親愛朋友們 平安夜快樂 聖誕快樂 很掛念香港哦 !!!
已是第5年沒有在香港過平安夜了 想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