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

12月近況。買物。禮物。飲飲食食

今天又是悠閒且充實的一天 與一大班舊同事飲茶去 再行逛買東西 後再做facial 最後回家晚飯 很多晚沒有回家晚飯哦。。。

接近聖誕不停地收到朋友的禮物來 份份也是大愛 感謝朋友對我的寵愛呢 加上自己又買一點 總是覺得交換禮物是十分的窩心吧 哈哈 又來出文章一次過post不同的物品

12月。買物。禮物。飲飲食食

yo yo yo 好友知道我愛cath kidston 碎花系列 但有時覺得貴不捨得買 收到後大愛呢 是餐巾 還有一張很美的咭 滿滿載著朋友的祝福吧

這個波板糖毛巾也很可愛呢^^ 

今天完成facial後的積分禮物 是價值$3000的禮物 有淡斑精華($15XX左右) 爽膚水及潔面乳 很好用呢 現免費獲得 多高興吧

早前大熱的印花糖 我也買了一包雜莓味 還有奶茶味三粒 哈哈 這鋪頭在大坑 不過我昨天在誠品店內買的

在誠品又怎能忍得住不買呢。。。我是個簡單的人 最右邊的搞笑書最適合我呢 另加2本旅遊書 事實上我不是飛西岸。。。哈哈 

CWB街邊買的 共$20 很抵呢

跟著又到我上次在東角買的韓式頭飾店 買3件共$200 朋友取笑我。。。街邊買同鋪頭買差的價錢差太遠。。。但我實在太愛 結果帶晒回家 呵呵

又買來送朋友的聖誕禮物吧^^

最後買了這個喼回家 是我最愛的26吋 還買多個海關密碼鎖 靚靚粉紫色 但未能upload。。鳴

去壽桃牌麵廠又買了少少 哈

花膠也買了2盒給自己 哈哈 要進行養生大計 天啊。。。很多東西@@

>>>>>>>>>>>>>>>>>
又分享下最近的飲飲食食吧

迪士尼buffet 好萊塢酒店

在「井井屋」的晚餐 薑汁豚肉 好味

脫智慧牙前的午餐 我愛的大板燒、炒麵及小丸子 大愛

脫完牙後的我。。。。鳴鳴 當然是食粥吧

我最愛的東海堂北海道芝士蛋糕!!

pizza express TST 7人點了4個pizza 4個意粉 4個湯。。。還有小食。。。。

昨天與朋友在CWB食日本餐 有至愛的三文魚飯及拉麵

再相約另一位朋友在希慎食甜點

晚上朋友帶我到大坑晚飯 @民聲冰室 有名的咸蛋蒸肉餅


賣相很可愛呢 好好味 很淋的豬肉 !!!

再食了分子雪糕 美味!!

今天稻香飯茶去

多麽的充實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