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出街街去

來到第二天 為免成為一個大懶虫及變為小肥妹。。。我第二天就開工自家煮呢 加上每天也與伯公公到公園散步20分鐘 多健康的生活^^ 鳴鳴 katie kitchen 這段日子也沒有LC 所以做菜的相片也以簡單為主吧 不要介意哦^^

這兩天條上網線常故障 (生氣) 讓我一時上到網 一時又上不到 忍多一星期也是這樣是就叫人來看看吧 所以我襯上到網就save及寫寫文章先。。。

出街街去

美嗎 最近天氣也很好 基本上草裙小島常是天晴的吧 伯公公朋友車我我上山看風景

一大早上來個我期待很久的apple pancake !!! 大愛 這兒是最好味的呢

今天為歡迎我 加碼再來炒蛋及ham 個toast 當然食唔晒打包。。最後變為翌日餵鴨子的材料呢

完成早餐及欣常風景也是只早上的10:00多。。。

接著又出去行公園 也是我們每天的活動吧

到了車程20分鐘的kahala mall shopping 伯公公要去洗衣店 我就要買電話咭

最後揀了T-mobile 公司

很貴哦。。。。我揀了$60元 但上網只是2.5MB 也不知夠唔夠用。。$70 是無限上網。。我睇睇我這個月的情況吧。。基本上我只是用來what's app 及Fb 應該夠的掛

又行我至愛的廚具部 但沒有收獲

又行行超市 這間是買有機食品的

至愛行新鮮蔬果部

我們買了湯及壽司作午餐

看我們也很喜歡拍拍照呢

哈哈 我帶來的可愛粉紅色手套及海綿 要開工做菜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