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

12月。忙碌的生活

文章嚴重地脫了期。。。鳴鳴。。。除了是因為本小姐近數天差不多天天外出 早出晚歸的生活 呵呵 玩樂到夜一夜才回家 (累透) 一回家就沖涼訓覺 早上起床後梳洗又出門 唉唉 為的是將快去旅行前約約朋友 趕及聖誕前聚聚吧 另一原因是個photobucket又定期發作>.<讓我不能upload相片 多麽的令人討厭的東西呢

幸好有一好事相告「朋友替我完成搬家服務」所有文章已從yahoo搬到此 (大喜)

但是。。。。。。。。。的相片完全地看不見。。。。。。鳴鳴。。。。。但明明download下來的file相片也齊全的。。。。

請問有高人指點嗎 (附:我是電腦蠢人一名!) 求教吧~~~ 感激

為大家送上1/12/2013 (日) 與好姐妹janice一家三口一起到迪士尼酒店buffet前的相片給大家 (在photobucket壞前的傑作) 我自己很喜歡這張相片 很溫馨 謝謝好友老公用很專業的相機替我們拍下的呢 我最錫的marcus小bb

我會很掛住你的哦 !!

在酒店buffet時與米奇廚師的合照 好棒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