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草裙小島。我在這兒的第一天

話過要努力出文章的我 當然要實行啦 哈哈 其實我每天也是悠悠閒閒的 但總是覺得很忙 或許每天也會外出吧 總是想每天買點餸 食新鮮的始終最好吧 加上聖誕節將至 有不同的親友們也開始到這兒 也有親友去本土玩 小表妹一家聖誕後到三蕃市玩一星期呢 另一家uncle也到其他地方玩哦 晚上是我出文章的好時候 因為晚上沒有事情幹

草裙小島。我在這兒的第一天

我的窩心小禮物^^ 一入房間 就很開心了 伯公公為我準備了聖誕襪 哈哈 很大呢 很期待今年的大禮物哦^^

還有uncle送我的靚靚毛巾 是很美的白色同花花呢 還有auntie上月thanksgiving day到來時為我準備的髮夾 大愛呀

很窩心呢^^ 這個髮夾我每晚沖涼時也有用

上月又忙又大壓力 面上長了很多痘痘。。。鳴鳴。。。藥行教焗銀菊杞子水飲又敷面 味道也不錯呢

我還帶了很多煲湯材料呢 這兒只是一部份 還準備了花膠給自己補補 哈哈

伯公公換了新車子 很舒適呢

忍唔住回家後下午睡了一睡 五時多就出發晚餐

有看過我的yahoo blog朋友也會知道對上兩次我也極愛這間日式飯堂^^ 因為的珍珠米好味

就是這間小店呢 高興老闆也認得我呢

又是我最愛的butterfish 伯公公話好肚餓 點了兩個餸 一個butterfish 一個天婦羅 哈

天婦羅很好味呢^^ 

明天預告 : 最愛的pancake house及山頂遊 行程豐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