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

聖誕節。你準備好未呀^^

到草裙小島已是第三次 但今次才真真正正獨自「用腳」行出家門外再走去搭巴士 我游說了伯公公很久才放我去搭巴士而不是佢地揸車接我 當然搭車去大型購物中心順利 但回程真的不懂呢。。也要勞煩uncle接我。。>.< 但獨自外出的感覺也很好 但由於時間緊迫 只是一個下午 很趕忙吧 鳴鳴。。。(後補文章介紹)

今天來個聖誕序幕吧!! 在香港總是沒有很多寫聖誕咭的習慣。。但外國就很流行呢。。來到大蘋果國 也要加入一份子呢 由於我太熱情 (應該話我太空閒) 所以在Fb 出post叫朋友給我地址 除了聖誕咭外 內還附上心意小裝飾作小禮物呢 哈哈 因為伯公公家太多人或公司寄來聖誕咭及禮物了 很多聖誕咭 讓我來清減一點吧 aloha

聖誕節。你準備好未呀^^

又是post在Fb的相片加工吧

好似工場咁大場面哦

很有聖誕氣氛呢 除了這兒是夏天外

全部也在我房間的大箱內找到的呢 

樣樣也有少少

絲帶有好多卷

包了紙後再加小袋 我也知道很不環保 但太美吧

我的作品 還未包完呢。。。。

聖誕咭很多吧。。。。我也寫了很多咭 寫去不同地方的朋友!

今天又收到2封寄來的免費聖誕咭 好 又有得用呢 !! 還有左邊的聖誕小袋 大愛 附上聖誕貼紙呢

由於用晒郵票 今天順便去寄埋信 職員還笑我的勞作很美呢

郵局今天很忙哦 我們也要等泊車。。。

買定一堆郵票 過完聖誕後又要寫post card 哦

完成後又放好一邊 未來呢咁多日也會不停工作呢

紫色的咕𠰠是aunty送我的 很軟綿綿 我午睡時用

白色小馬是公司寄來的免費聖誕禮物 大愛 我每天也用

>>>>>>>>>>>>>
同場加映我去河邊餵小鴨子

天晴的一天

自拍照 小鴨子在後

等待包包的雀仔

大家不要搶食哦

明天預告 : 又是出街街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