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4日 星期六

唐人街買餸記

今晚出威基基酒店自助餐及星期五晚的煙花表演 很期待呢! 所以早早出文章先 咁以為我天天也只顧著玩樂 我也很勤力做菜吧 只是要分享的事情太多 還未有時間出食譜哦。。。請見諒吧

今天早上還去買聖誕樹呢 最終揀了一小棵 我間屋這兒只有2人住 買太大也真的很浪費哦 第一次有真的聖誕樹 可以開始佈置呢 樹樹很香 揀時真的有選擇困難哦 兩款我也愛

唐人街買餸記

唐人街也有很多人買餸呢 因為平過超市

又是藍藍的天哦

很中國城feel呢

雜貨海味店 我在此買了南北杏


這個名好可愛 新香港超市。。。但內裹環境麻麻。。。

人來人往哦

這店我們常幫襯呢

魚檔買魚魚 

我揀了你回家 哈哈 這檔魚很新鮮呢 很多人買哦 這條$3.95 不錯呢

這間魚檔了

買了枝竹 下次炆食物

南北杏同無花果忘記帶來。。。結果要買呢

買了很多吧

收到公司寄來的果籃 很豐富呢

個籃比我放生果 很好

甜甜的蕃薯 是這兒特產 很甜又美味!

下回預告 : 出街街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