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聖誕早上。豐富早餐+拆禮物 (25/12/2013)

各位 boxing day 快樂呀 草裙小島今天才是boxing day 但我們一家人昨天正日聖誕就圍埋一起拆禮物呢 超誇張的禮物盛況哦! 現在仍很回味昨天早上的快樂 呵呵

來美國已超過半個月 被朋友笑說我只顧吃喝玩樂@.@ 聖誕節就是這樣子。。。最慘是我的文章已變成吃喝玩樂文章 鳴鳴 大家不要忘記katie's kitchen。。。我是懂入廚的哦 (淚淚) 不過可惜我在這兒未能煮太多新菜式 有點限制 因為太複雜的不宜公公 加上廚房始終也不是我 又無理由走去買成set LC 。。大家原諒我吧 我會盡力的呢

聖誕早上。豐富早餐+拆禮物

在aunty sally舉行的聖誕派對早上 大家也當然準備了禮物呢!! 我愛節日著到紅噹噹的呢 有氣氛吧 這件是新買的 哈哈 是a&f kid 還有從香港帶來的聖誕帽子 ($5在深水埗買) 近期愛上深水埗

aunty為我準備的聖誕早餐 很豐富哦
有水果(木瓜 永遠也是最美味又甜的 香港很難買到咁好味的呢) 菠蘿 lemon
炒蛋 蕃薯 肉腸 玉桂果仁卷<-- 超好味

兩位可人兒也要幫幫手 大家有無留意可愛的小表弟的spider 做型 可愛到暈

你會否太可愛呢 將來若我有機會做媽媽 生個小公主或小王子也不錯呢 哈哈 aunty katie愛C你

aunty katie又進入「戀子狂」的狀態了。。。呵呵

一家樂也融融

兩個可人兒見到超大禮物 很興𡚒呢

我也送了禮物給伯公公 一個水杯及銀包 兩樣也是我見你需要的才買 
希望你喜歡

伯公公也為我準備了大禮物箱 哈哈 很有心思呢

我們一班孫兒及曾孫兒們合照 謝謝大家將我成為一家人 我也是孫女行列 哈哈

很高興從mainland tennessee 本土來的aunty melanie也來到HI 草裙小島過聖誕節
謝謝你邀請 明年來我去雪山玩 

很期待我的東西岸一個月探親之旅哦 但想起咁多程飛機就怕怕哦。。。。

還有很可愛的小狗仔bebo 你真的很討人喜愛的 又懂氹人開心 

拆開晒所有禮物 這全部也是我的 嘩哈哈

單單是草裙小島的style袋已有3個 很喜歡呢

草裙小島出名果仁數盒 cook book coupon書 roxy t shirt 聖經 還有我想要的風筒 無錯 公公送我的 哈 因為從香港帶來 朋友給我的 不知為何風力很細。。。鳴鳴。。。吹完等如無吹 結果我自己在超市揀了個勁 謝謝公公 還有餐巾。。。。

還有公公的心意 現金及金金飾物^^ 

這兒的聖誕咭也很流行將自己的家庭照印在咭上送給親友呢^^

中午回家後已很累人。。。午睡 (每天也有午睡時間) 晚上再食BBQ餸 哈 簡單又幸福吧

明天預告 : 由我主理的冬至中西合壁大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