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

我的聖誕樹。香噴噴

鳴鳴。。。本來想高高興興起熱列介紹我到草裙小島一星期 。。但今朝清晨5點開始個肚子超級強度痛。。。還以為是否月事。。但又不是 手軟腳軟 去了洗手間一次肚瀉。。已沒有力氣。。。那一刻好想call 車去醫院 卧在床上休息一會 又似乎好了一點。。。捱到現在 我估我是腸胃炎。。似乎食太多吧 所以休息過後 我煲了瑤柱肉碎粥 呵呵 看來未來這幾天也要在家吃清淡一點呢

今天不能外出吧 天天藍天的日子也會有下大雨時。。今天整天也下大雨呢 晚上aunty車我去佢家幫手佈置聖誕樹哦

我的聖誕樹。香噴噴

登! 登 ! 香噴噴的聖誕節大致完成 還要再買點裝飾吧 等明天天氣好一點才出街街吧 昨晚又包禮物 這兒的陣容很大哦

在日式超市隔鄰的地方買聖誕樹

很多款式的聖誕樹哦 !! 

真的聖誕樹也是我咁大個女第一次買的! 感覺很開心 謝謝伯公公送我^^

還有很多照顧聖誕樹的材料及裝飾買呢

真的很難揀哦 最後我們揀了一棵細的 因為家只有我們二人住~~

這個size不錯哦 整個車箱也很香呢

本來也想自己拿回來 但真的有點點兒重量。。。要勞煩uncle協助取上樓

伯公公嚷著要幫我拍照 有少許手震不用介意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