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

各位。aloha。安全到達。夏威夷檀香山(9/12/2013) 長篇

aloha 各位 終於有時間出文章 我安全到達夏威夷檀香山 有些網友有我Fb也知 亦也解釋到為何我這陣子會忙瘋。。。11月忙碌地為離職作準備 壓力很大哦~~ 朋友回港不停玩樂 不停買東西準備遠行 對的 我不只逗留一兩星期吧。。。至於留到何時 我也不知 隨心吧 至少在這兒過聖誕 過農曆新年吧 但肯定不會超過半年呢 哈 海關給我半年visa^^

食了大力菜的我 快要將整個家搬過來 寄倉行李用盡46Kg 加我手提的接近10Kg 再加在日本轉機時的無限購買力。。。很重呢

先來個大雜薈相片給大家呢^^ (因太多事情作分享 我會努力每天回歸出文章吧

P.S. 「草裙小島」<----我給這兒的花名 ! 與香港相距18小時 慢很多呢 現在香港時間10/12/2013 上午10:00左右 我這兒是9/12/2013 下午4:00左右 ~~~

各位。aloha。安全到達。夏威夷檀香山


今次揀了在日本轉機 雖然貴3千多 但絕對超值呢 下文再介紹

爸媽及朋友們也送我機 很窩心呢 ^^

一班人去飲茶@T2 

著厚厚的上機 只因打算冬天去西岸玩 或不知我會否突然間去看雪哦

前一晚睡得不太好。。。。看我沒有太多精神

先是到日本成田的4小時 食飽飽又安全準時到達

因為成班機得我一個轉去草裙小島。。加上轉日航。。一出機門 就有靚靚又親切的空姐接我走 個牌大大隻寫著我的名 哈哈 成田機場很少人哦!! 過海關一個人也沒有。。。。

沒有行化妝品部 轉投我至愛的手信部進發 好好把握我的30分鐘左右!!

很多禮盒裝的和菓子 但我也很慳家 只買500-600日圓的 哈哈 過千日圓很貴哦

很難揀哦。。。。


茶墊也買了一張給自己 價錢很好呢

重重也買多個小袋子走 不用猜也估到我買了左上角吧 哈

4盒菓子 1個cath kidston袋 1個小鏡 1個掛飾及茶墊^^

真的很重呢。。我部電腦很重呀。。

又上機啦 ! 

小食一包 可愛 聽講播才知只是6小時機程!!!!!!!!! 好快呀 !! 好似比韓國轉機還要快!! 大愛

(大叫) 天啊 這個餐會否太精美呢 也是讓我明白比貴一點的滿足

連張紙也美過人。。。。@.@

沙律、前菜、小餐包(三文魚cake配沙律)、主菜(薯仔、白汁千層麵、蕃茄汁雞柳)、甜點(chocolate cake)

亮點--> 我很土呢 好似發現新東西 個熱燙燙的鐵底板keep warm 4邊都hold實個主菜盒 很正的設計 慢慢食也不會冷 滿足我不停影相呢

很可愛的小cake

仲以為派聖誕禮物添。。。。是派早餐 個cake的包裝點解咁可愛>.< 個袋好正添呀 我keep住帶來 

天亮啦 !!!!

我覺得值得貴少少 除了是醉人的包裝及膳食外 座位舒適。。。

但最最最「重要」是我從未試過上機至落機個seat belt alarm都無著過 一點搖也沒有 平靜過坐車。。。。起飛15分鐘後 架機很定哦 大家有印象的 我兩次搭韓國機的驚驚經歴嗎??  很大氣流 (當然我也知道可能是天氣關係 但的確讓我對日航加了很多分!! )

坐左邊最好 可以在landing時看見pearl harbour !!

到埗! yeah !

不幸地我的行李解體了。。。鳴鳴。。。也只因我貪輕用了所謂的紅藍白熊仔袋裝18Kg貨。

明天再續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