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8日 星期三

藍天白雲下的。生病記

本來話今日出文章介紹我到訪fish market的情況。。鳴鳴。。結果 我頂不住要去看醫生了。。昨天及今天做了睡公主般 常卧病訓覺覺豬 要快快好番 因為星期四五六日也有節目吧!

藍天白雲下的。生病記

這樣美好的一天就是這樣渡過吧 @@到了urgent care看醫生

幸得uncle車我去看病 診所也不是近呢 大家也很關心我 aunty買粥給我 另一aunty也打比我問候呀 很窩心吧

今日起床後 條腸同個胃都抽住抽住。。。一定要看醫生哦

真誇張 我要驗小便。。。。

因為我是遊客。。。$160 大蘋果錢。。。
$15 驗小便
$12 藥

看完醫生 又要揸去藥房取藥。。等了半小時

結果。。。只是一種藥 希望幫到我啦

午餐用最簡單方便煮了上海麵 食飽飽就小睡 下午茶有aunty外賣的粥給我 

這陣子的睡前閱讀 哈哈 很無聊的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