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LC grill pan。烤豚肉芝士露荀卷 (附食譜)

又是happy sunday! 這幾天明顯地有秋天的味道呢 心情也快樂透呢(雖然個blog仍未搬家 煩腦中)但也不理會得咁多呢 最重要是happy每一天 哈哈! 今天我有得出街街 又去探bb 心情十分之興𡚒呢! 明天再出文章post bb相與大家分享吧

用豚肉卷露荀不是第一次 相信大家也試得多 特別是金菇肥牛卷 哈哈 但加芝士還是第一次 效果也不錯呢 只是我臨煮的一刻才發現家中的parmesan芝士磚用完了@@ 唯有用mozzarella芝士片頂上!! 味道也不差呢 只是我太貪心 夾了半片 點知爆芝士 賣相扣分了

烤豚肉芝士露荀卷



又烤了我至愛的洋蔥片!!! 美國豚肉味道濃濃 很香肉味 是我至愛呢 !

又是超簡單的一個餸 

灑上少許黑楜椒就可以卷起露荀 

卷卷一條條放在碟中等候上grill pan哈哈

做法 *****
1/. 露荀洗淨,氽水,氽水期間加入少許油及鹽,後浸入冰水中一會,再瀝乾備用
2/. 豚肉簡單清洗,用廚房紙徹底印乾,逐片鋪在枱上,灑上少許黑楜椒及少許鹽,卷入露荀,芝士也可以在這時卷入/或刨芝士碎
3/. 洋蔥切片,中大火燒熱grill pan2分鐘至冒煙加油,加入洋蔥片烤至兩邊金色及軟身上碟,再中細火放入豚肉卷,開口向下,每邊烤1分鐘後再不停卷動至轉色熟透即成

溫馨小貼士*****
1/. 先烤洋蔥或其他蔬菜有助讓grill pan預熱
2/. 露荀浸冰水5分鐘,有助保持嫩綠
3/. 除了露荀外,更可加入金菇或紅蘿蔔片,以豐富味道及口感

題外話 今早我在家嘆了麥噹噹熱香餅餐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