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搬屋通告一則


yo yo yo!! 昨天整天仍扁嘴悶悶不樂中 媽媽問我點解 我說「即是這樣。。我要搬屋 但未執好屋內物品就關門 忘記了在門口將貼我搬屋 所以鄰居不知我搬去邊而失去聯絡 我會不開心 所以我通知管理員 開放比我入返門口 等我可以貼張紙在門口話比人聽我的新地址 現在做到了 所以好開心不用與鄰居和朋友失散呢 ! 」媽媽話明白 (放心了) 哈哈 還問我搬好屋未 我話因為我無力。。要靠自己慢慢搬 所以呢排都忙於處理呢 !

以上對話實在太可愛呢 忍不住與大家作分享

昨天一早決定send mail 給yahoo管理員 好開心晚上就收到他們的mail 幫我開放了blog 我可以出文章有關新地址了 (大感動呢) 沒有與朋友失散呢 若果大家也遇上此情況 可以send個mail給yahoo呢 !

另外 昨天還收到郵局掛號信 !! 今天已開開心心收禮物 太開心呢 又為簡單的生活中加點甜 一大盒朱古力 !!!! 明天要出文章𣾀報給大家先 開心share



























鳴鳴。。。出了3天文章。。但有2個技術性問題出現
(1) 點解放完相後。。文字點都不能跟著下一行 @@
(2) 點樣可以set到好似yahoo 咁個版面係獨立文章 再click入才是全文呢 !

救命 試了很多次也不能set好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