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

9月。shopping記。我的小禮物

9月啦 ! 9月啦 !!!!! 嘩啦啦 2013年終於來到倒數最後三分一呢 (心情極之興𡚒中) ! 有我喜歡的秋天、中秋節、萬聖節、聖誕節。。。(還有我的小變動) 充滿著無限期待呢 !! 不過最可惜是yahoo blog將關門。。。。>.< 希望快點有出路吧

昨天外出走走 有收獲又有禮物呢 哈哈 

9月。shopping記。我的小禮物


自從生日禮物pandora 粉紅皮鏈加charms charms 但戴戴下好鬆又唔靚。。。。(善變) 昨天有銀鏈了 還佩了夏天的海綠色珠珠 太美呢 !! 大愛 嘩哈哈


舊的粉紅皮鏈洗白白後入盒去啦 哈哈 放給店員幫它們洗白白 真的bling bling了 太好啦 原來環球洗白白 下次就不怕離港後它們黑炆炆吧


charms 不同的位置 效果也不同呢。。。不過 我有嚴重的選擇困難呢 所以每次留在店中超過5分鐘後 我也苦無頭緒 我就想走人。。。所以 人地送我的就不會有煩腦呢 (太不要面子的我。) 哈哈哈哈 


家中的hand cream用完了 想了又想 最後也選了滿足3個味道的mini size 裝 哈哈 去街街也方便一點呢


近一個月不知為何多了食朱古力。。。。天呀 ! 為何會這樣子的呢 放在家中雪櫃的夏威夷朱古力果仁平時只有「擺的」上星期我竟然一晚食了2粒! 太不正常了 前前天也食了一粒 結果 我昨天去飲了一杯熱朱古力添 救命呀


這個parma ham pizza 薄薄地好好味呀 配上我很愛的火箭菜 另外還有carbonara 大病後的這一餐 大滿足呢


這個焦糖香蕉布甸超甜。。。食到一半放棄了 哈哈 雖然我不愛甜也不太愛cake 但布甸或jelly滑嘟嘟質感的倒是我至愛呢 


 




  • 留言者: 欣欣媽媽
  • Email: conniefung345@yahoo.com.hk
  • 網址:
  • 日期: 2013-09-02 07:09:54
收稷和禮物超好,嘢食好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