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

中餐系列。鮮粟米粒粒燕麥片蒸肉餅 (附食譜)

「追月。月餅節快樂」今晚我也出動高興一番 昨晚又做了睡公主眠了11小時 太爽啦 哈! 所以呢。。做事事小 訓覺事大也! 在這個新平台blogspot上 多了新面孔新網友留言呢 很高興認識大家 但天生豬般蠢的我。。。到現在也太懂如何click入大家的版面留言 所以未能一一到大家的版面留言。。。唉 請見諒吧! 有幸有大家支持 雖然我的版面也不精美 但希望以誠意搭救呢 見網友們真的開始用最原始的「逐篇逐篇搬」。。我真的懶到隻豬咁 對我來說是「不可能的任務」我希望短時間內能重金請人幫手呢 (幻想中) 我也將我舊blog暫存在「點煮網」上 但不知道之後是怎樣子可以成功將所有文章transfer到這兒。。。鳴鳴。。。

說了一大篇。。今晚介紹我最喜歡的鮮粟米粒粒做的餸菜! 上個月連下午茶也食粟米粒粒。。有點悶了 所以這個月也減少食 哈哈 但加入餸菜中就不太察覺呢 ^^

鮮粟米粒粒蒸肉餅

加了很多粟米粒粒呢 夏天食肉餅也很飽肚 加入少許蔬果比較清新點 粟米粒粒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呢 有肉有菜 營養十足 還加入健康的燕麥粒粒呢

做法 *****
1/. 粟米隔水蒸8-10分鐘,待涼切粒備用,可少許牛油增加口感及提味
2/. 半肥瘦豬肉剁碎,以生抽、糖、胡椒粉、麻油、少許老抽醃20分鐘,再加入生粉、水及油增加彈性後加入粟米粒粒及一湯匙麥片攪均
3/. 鋪上蒸碟上,大火隔水蒸10分鐘即成,灑上蔥絲

LC明天開倉了 上星期收到mail及咭 但再收到mail話不可以中途插隊 哈哈 好認真呢 不過我明天及後天也不會去的 因為Fb group效應 我想應該會激多人呢 我這個懶豬又點會放棄zzZZ時間辛苦自己呢>.< 我會平日中午去 買到就買 買不到就算吧 我真的沒有氣力和大家爭呢 或許年尾去美國outlet看看或朋友去日本幫我買吧 到時再算呢 ^^

「天兔」好似真的會打到來呢 !! 這張相太可愛呢 ^^

「追月日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