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9月。我的購物日記

8號! 8號天兔來到了 今天當然被困在家中啦 哈哈 出了街街2天 真的大滿足呢 平時極少出街 一出就連續2天 快樂透呢 但後果就是左腳今早開始有點忍忍作痛>.< 可能行得太多。。。今天唯有搽鐵打酒啦~~鳴鳴~~

這兩天也雜雜亂亂地買。。。印象中今年好似第二次在銅鑼灣行街街(大家無睇錯呢) 想當年 我每星期也會過海一次shopping呢 現在去銅鑼灣 我必去「誠品」打書釘 今次還要幫我的麻煩細佬買書寄給他@.@ 真的要命 重重的書啊! 去相---->

9月。我的購物日記


嘩哈哈 買來買去也是這些小東西。。。買衫買鞋我不愛呢。。。。今次也很雜 有書 有護膚 有洗髮 有廚具等 哈哈 ^^ (快樂)

登! 先出場是好友上次周年減價時幫我買的粉紅心心小碟呢 很美呢 每個月收到或買一件半件感覺很好呢 可以慢慢玩 哈哈 昨天出街在cc super買了pink rose 小匙作點綴 其實我之前也有一隻 上回返泰國時帶去方便外出飲中藥 點知舅父見靚靚攞左去放入糖罐 他說飲coffee時用~~ (貪靚的舅父) 所以送了給他 

無聊的我。。。當然即時為它們拍張靚相先啦^^ 坦白說 如果不是半價我是不會買的 因為太貴了! 問題是值不值呢 當然日後我很富貴/朋友送我的就另計啦 嘩哈哈 半價我還比得起呢 我也很慳妹的呢 !

朋友去完bali旅行送我的雲石圖案杯墊 很美呢^^

我愛用kerastase 就人所共知啦 (大家有追開我日記也不會陌生呢) 上星期我收到mail 有新產碞呢 ! 就是中間的藍色樽 是洗頭後 搽在頭上 再吹髮 可以造到輕一點的效果 頭髮就不會扁扁地貼在面上呢 哈哈 另外也買了洗頭水 這支是深層清潔 一星期用2次 又送了綠色系列的旅行裝 大愛 年尾去旅行可以用呢 !! 還有做完color後用的鎖色功效的洗髮用品tester 

在銅鑼灣地帶買頭飾地方 還是第一次到這類型的買韓風髮飾產品店 很美的頭飾呢 見人地夾頭髮夾得很美 我也忍不住呢! 不過有點貴。。。成一百元。。。

個髮夾也很穏穏的 因為個夾也很大

很快手夾好的頭髮呢 

sale妹妹幫我夾的 哈哈 但我相信我不會這樣子夾出街呢 我不是18 22呢 朋友還笑我都是過癮買的呢。。。。(偷笑)

終於忍不住補回腳cream 始終也是這支最好用呢 我早晚也好好塗腳cream 保護雙腳呢 這支滋潤又不會「立」的感覺 很快吸收 好用呢

很愛在誠品看書 地方大又有位坐呢 紅假來也不太迫人 我想香港人對誠品也是一股熱潮呢@@ 

行得很舒服呢 若果我家附近有誠品 我想我常常在這兒打書釘呢 哈

幫細佬仔買的書 外國生活多麽悠閒。。。仲有時間畫畫 哈哈

我上年才第一次買村上春樹的散文作品 很不錯呢 見到預購 我也訂了一本 很期待呢 !! 下月取人貨 第一次訂書 感覺很期待呢 !

看我多麽的有趣 訂本村上春樹散文作品後。。。買了比較童真的高木直子@@ 因為我愛最近大熱的日本俊介小狗 所以買了「一個人的狗回憶」今天打風翻開閱讀 內容好好笑呢 ^^

買完書一出希慎門口就見到愛護動物協會 有很可愛的小狗 真的有緣呢 買完小狗漫畫書就見到小狗 好運來啦 !! 哈哈

昨天在TST逛街 由於打風 最後也順個靚便到cc super逛逛買餸 還買了靚靚的粉色手套及很無謂的貼紙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