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外出飲飲食食。中環添好運

oooOOO。。昨晚太累了 九時多就訓覺去 真的無力開電腦吧。。。天氣涼涼 最適合的就是zzZZ 哈哈 豬般的生活 秋高氣爽特別喜歡外出走走呢 今早早一點出文章吧 (也訓到早上十時)
上星期走到中環去 終於也試了點心點添好運 有很多國內人齊齊排隊 幸好排了25分鐘。。試過一次就好了 我不向不愛排隊 第二是太不是話極好味

外出飲飲食食。中環添好運

下午茶時段仍大排長龍呢。。。

價錢也不是話平呢 排隊期間點定點心先!

因為太肚餓 嚇壞大家的是我咬過的叉燒包 是招牌點心 味道也不錯呢 不過我不太愛甜 食一個已是我極限 有我愛的鳳爪 挻入味

豬潤腸粉也不錯 但點心的賣相就差了一點點。。姐姐放上枱時還快手倒了些汁添。。沒法子啦 這兒太多人了 不能要求服務太多

最後以一籠馬拉糕作甜品作結 大滿足 飽晒 哈這個味道也不錯吧 但整體來說不是話有驚喜

到維園賞花燈前在銅鑼灣地帶行逛 就在對面的板長快手食個壽司呢^^

這張相我自己個人覺得影得不錯 哈哈哈

各位 周末快樂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