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我愛BB系列。親親小BB (8/9/2013)

昨天又探訪好友janice及鄧小B 太可愛了 親親bb 又抱抱又餵奶奶 實在快樂透 !! 雖然很老土但也想 生命的誕生 奇妙成長 的確是上天給予爸爸媽媽一份最珍貴的禮物 希望鄧小b 快樂成長 生活豐足 為大家送上我與小b的可愛溫馨相片吧!

昨天下午探完bb後 再回家煮餸。。之後再出去 有大蘋果國朋友回港 來個短聚 樂透

我愛BB系列。親親小BB



我自己勁愛這張相 因為我覺得自己很「全情投入」小b還著起我上回從美國買回來的bb衫 開心透呢

看bb很熟睡呢 !! katie姐姐期待很快與囝囝bb一起拍拍照呢 !!

為了襯番小b 我也著起全套童裝polo系列 哈哈 

我簡直fall in love with bb ! 連bb玩具也不放過呢 哈哈

可愛的小熊玩具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