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6月。泰國南部家鄉勿洞。祠堂膳食

感謝各方朋友的關心慰問 特別是這兒的網友們 有部份是新網友呢 (感動中) 今天我的腳傷已沒有昨天般紫黑>.< 也塗了鐵打酒(味道不討好呢) 明天也要好好在家休息 可憐了 白白浪費了2天美好的假期。。但其實我平時的周末也很少外出呢 哈哈~~ 最近嚴重地患上「懶煮症」總是沒有動力做菜 因為忙碌著一些心煩的私務 (自己找來的麻煩事)。。希望處理完後 正式有新開始呢!

從yahoo搬來已一星期多了 也找回很多網友們(驚喜呢) 見人次也上升了 即代表大家沒有失散呢 太好了! 也有新面孔新網友 大家閒時聊聊天 一句關心也倍感窩心呢 ! 但我的搬家仍「一片空白」若果真的搬不到來就算吧 那千多篇當作一個美好回憶放在hard disk來 這兒是個新開始 新網友未必知道我的家鄉事 所以今天來個開張「泰國篇」吧

6月。泰國南部家鄉勿洞。祠堂膳食

6月送別婆婆時 在祠堂的3天 鄉下的殯儀服務也包了全場伙食 美味呢!!!

真的好味呢 看看我們一班表哥表妹們清得很快!

後方的南乳炆豬肉好好味呢

炸豆腐好味

做完全日儀式。。。身心累透 晚上11:00。。有夜宵 好味炒粉!!

我食了2大碗呢 !!

>>>>>>>>>>>>>>>>>>>>>>>>>>>>>>>>>>>>>>>>>>>>>>>>

最後一天早飯 一來到大姐們已開工中 !!!

煮魚肚中 !!

我家鄉最出名的「勿洞雞」早前也介紹過呢 ! 

我們成班表妹表哥們坐在一起很難得的聚會呢 有我半咸半淡的泰文助興!

我最愛+世上最好味的勿洞雞 我食了很多呢 !!! 在泰國無人不識的勿洞雞 同水門雞飯無得比呢!
很有雞味 秘訣在自家調教的醬汁炸蒜粒及底下的青瓜 ! 好味到極點呢

好好味呢 !

西洋菜湯好飲呀 炒魚肚也好味 還有燒肉及我至愛的酸甜排骨

看碟雞全清呢。。。。

家鄉地標 大郵筒

完成婆婆後事後 舅父陪我周圍走走 很懷念由細至大的家鄉味道 每一處也是回憶在心頭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