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9月。中秋節。追月夜花燈會@維園 (20/9/2013)

yo yo yo昨天一嘗維園花燈會 是我第一次! (大家無睇錯!) 昨天行程極之豐富 先到IFC 本想為蘋果老鼠仔作維修。。點知5S/5C出動 排長龍。。沒有維修。食了「添好運」再到CWB 誠品買書訂書 行街 看花燈去 很充實又快樂透的一天呢 ^^

今天早了出文章作分享 只是圖片呢 大家不用介意哦 因為我又要出街街呢 多麽幸福呢

9月。中秋節。追月夜花燈會@維園


花燈會很開心呢 !

花燈會又不是太多人 也挻好行呢


看新聞有介紹這個主角 我也有拍張照 藍色月光很美

看我的粉紅色花燈 我很喜歡的 !!!

我愛香港


好可愛的花燈公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