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樹記豆品。蒜香蠔油炒素雞片 (附食譜)

昨天下午買齊做月餅的材料 今天訓到11時才捨得起床@@ 12時左右「開工」做餅女 由於體力不夠。。。做了3底(每底6個) 4時多我就收工吧 很攰呢。。(看我多麽的懶惰呢) 現在等月餅回油2天就可以品嚐呢 嘩哈哈

我很愛豆品系列 相信聰明的網友們也知道深水埗的「樹記」十分有名呢 仲天天大排長龍呢 前天媽媽買了一大堆回來 幸福呢!!!! 可惜沒有我很愛的素鴨>.<" 用最簡單的方法炒已很美味呢!

樹記豆品。蒜香蠔油炒素雞片

樹記出品的豆品系列真的很美味呢 豆味特濃 只是簡單的煮法也很美味 口感十足呢!!

做法 *****
1. 素雞切片,剁碎蒜蓉備用
2. 燒熱油鑊,中火爆香蒜蓉,加入素雞快炒,加入半湯匙蠔油及2茶匙水炒,加入蔥段,以鹽及糖調味即成

看樹記還有彩色單張介紹呢! 果然懂做生意呢 哈哈

有些豆品售完。。。所以只買了腐皮、支竹、響鈴、素雞

最近常常也很想吃意大利粉。。或許是上月病完一大場 想食濃味食物呢! 走進朗豪坊 (是我本年度第一次到朗豪坊及旺角!!)大家無睇錯 我很少出街 亦很少到旺角呢 在italian tomato食了一個set lunch 有意粉、湯、包、餐飲 飽飽才有力去買材料做月餅吧

看見有懷舊裝飾擺設 人影我又影 哈哈

不說不知 其實我很愛這些懷舊街 所以我也很愛海洋公園的舊街呢

平日人流不太多呢 可以左看看 右看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