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我的禮物。夏威夷直送Aloha

實在太開心了 還是希望和大家一起開心share呢 ^^ 等了又等的郵包昨天終於收到了! 急不及待回家拆禮物~~~ 一大盒最有份量的禮物實在讓我驚喜萬分 感謝伯公公對我寵愛有加 十萬個錫我 總是當我細路女般呵護與關心 i love you!! 好快我們又可以見面 很想快快好好享受我的悠長假期吧 因為實在太掛念伯公公與所有家人吧

這份禮物是送給我慶祝八月十五中秋佳節呢 ! 可惜我問過郵局 鳴鳴 月餅有蛋黃。。不能寄去美國吧>.<" 唯有寄其他心意給伯公公呢

我的禮物。夏威夷直送Aloha

嘩哈哈!!!! 很多禮物呢 !! 拆開禮物時的確很快樂呢 有很多夏威夷果仁朱古力 十多包細細包裝


細細包獨立包裝也很好 方便帶出街食 哈哈 有牛奶朱古力果仁及我至愛的蜜糖果仁 !! 我自己覺得放入雪櫃更具風味呢

還有2盒朱古力 這個island princess 牌子我在夏威夷時也好似少的見。。但個包裝很美呢 大愛

我昨晚已開了左邊的toffee果仁試了 哈哈 右邊的onion蒜香味未開 但之前試過 味道很濃 食完也很口渴呢 

還有一包kisses果仁版 今日又開了 哈哈

每一粒也有Aloha小紙條 感覺好幸福呢 ^^

伯公公很窩心呢 知道我上月病 所以寄了2包即沖passion果汁同guava汁給我補充維他命C 等我今個weekend開來飲先 ^^

將所有禮物排得好好又整齊 大愛!! 就像我的零食盒般 當然還有我們二人的溫馨問候信件吧 (怕醜 不給大家看呢 ^^) 

(我都收到yahoo mail話我的blog文備份完成。。。。但我還未有時間處理。。。。鳴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