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

出街街玩。Haleiwa(哈雷瓦)。North store

「唔通連個天都唔鐘意我 鳴鳴~~」好日都唔著泳衣。。點知遇上不停下雨。。。唉 與表姐及兩個小可人兒 無得下水添>.<

Haleiwa (哈雷瓦) 具有夏威夷式風光的小鎮,在20世紀初就是個相當熱門的休閒渡假勝地,以衝浪之城而聞名,街上到處都是小型藝廊、餐館、古董店和販賣衝浪板的店家,木造的房屋帶著一點兒老舊風味的招牌,陽光與笑容,散發著一股純樸自然的感覺,這兒還有waimea valley 及日落海灘sunset beach及the Banzai Pipeline也很近。。。可惜下雨看不見日落。。鳴鳴
從honolulu我家揸車約40分鐘才到北部 也不近哦 來這兒大家也會到最有名氣的刨冰店 食冰冰 大愛!!

這兒也很受日本及其他外國遊客歡迎,所以很熱閙呢

出街街玩。Haleiwa(哈雷瓦)。North store




到啦 !!!!

還未下雨 影了少許相 下次再影多點給大家

街邊檔賣貝殼 美美 

看旅遊書也有介紹hawaii 出品的自家肥皂 好香 

好難揀添 我也買了作伴手信吧

這間買小朋友東西很精美呢

小表弟終於肯坐定定看書呢

有我最愛的ahi 魚魚。。。但最後沒有揀這間哦 哈

$11 我個餐 個ahi 魚魚有點辣 但很惹味 食晒 哈

yo yo yo 好期待這間shave ice 因為是最有名氣的 你看很多人排隊中 !

真的選擇困難添 !!! 

yo yo yo 一人一杯 謝謝表姐請客 ! 我也忘記我點的味道。。。好似是mango green apple pineapple 中間還有雪糕 !!! 小表弟太貪吃 最後還食埋我個份 太好了

看小表妹多滋味^^

松本商店 Matsumoto Grocery

66-087 Kamehameha Hwy, Haleiea, Hawaii 96712

(808) 637 4827

www.matsumotoshaveice.com

由於很大雨。。。。結果。。。。我們去果仁園看看 為食的我們還常常試食添 但這兒買的果仁很貴 $10包 又不是很貴 只是超市買平的 這兒明顯做遊客生意呢

還有免費試飲kona (在big island) 出名的coffee 我也來了一杯呢 小小地我也愛

還有新鮮果仁果實讓我們自己用大石爆開 !! 小表弟都話要試 哈

看看這些就是果仁果實呢 ! 很實很硬。。。

yeah 成功呢 我也食了很多呢 哈哈

在shave ice店內買了很可愛的hawaii 飯匙!!! $3.5

在肥皂店買了兩個靚靚很香的肥皂 大愛 共$12 

下回預告 : 出食譜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