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

新年節慶@草裙小島唐人街 第二回 (25/1/2014)

鳴鳴。。。由零晨開始草裙小島的天氣就開始壞起來。。。超大風 很吵耳呢 就像香港的3號颱風吧! 整夜也睡得不好。。今早起身個天黑晒哦。。>.< 但早上我如常出動 要寄東西 朋友托我買東西寄到我在草裙小島的地址 但又心急寄回港 哈 因為我要4月中才回港 後又回泰國一段時間。。。即是話2014年上半年也在閒悠著。。。

又說遠了添。。。第二回是上星期六唐人街巡遊表演! 很熱閙 很多唐人! 但平時總是不覺得那麽多中國人呢 哈哈

新年節慶@草裙小島唐人街 第二回 (25/1/2014)

先來張格格張先 哈哈 我在Fb說 製造多點格格相@草裙小島及西岸 讓我回港後可以常重溫美好的回憶 所以很勤力upload 哈

米國後。。我會回泰國一個月左右 很想念家人及朋友 本來也想再飛多個地方探朋友。。但接近暑假 機位難求 即使去也應該是袋鼠國或鐵塔國吧 ! 不確定呢。。。鳴鳴。。。

超正的點心! 今次到ala moana hotel的帝苑酒家食點心 好正呀 決定要多點光顧!

本來也擔心外國的年糕不太好味。。。點知!!!! 軟綿綿!!! 我超愛 忍不住食了一半 !!! 蝦蚊 雞腳 腸粉也不錯 很港式水準呢 大讚叉燒 很好味。。雖知我在唐人街見到買叉燒的紅色素很可怕。。。。。

很香港feel呢 ! 選來這兒是因為3月伯公公的大壽將會在此舉行 攞幾圍! 到來取餐單 順便試下味

我西人aunty也愛點心呢 !

恨食了成個月 比我找到豆腐花呢 !!!!!!! 超滑 很掛住香港呀 !!!! 

>>>>>>>>
食飽飽回家休息一會 4:00再出動看巡遊

很熱閙哦 !!

小朋友也很投入中國文化中

舞龍又舞獅 !

封了幾條街 還有檔攤買東食及食物 同香港的年宵差不多

很地道 像油麻地呢

不同美食小食 !

花的種類當然無香港般豐富吧

生肖的飾物也有 哈

這店很有名的 買過年食品 ! 很多人哦 我買了年糕

很可愛的小舞獅呢 忍不住帶你回家 ^^ $10USD

很可愛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