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8日 星期六

游水水去。Elks club@waikiki

(鼓掌) 今早游水水至剛剛才回家 沖完個靚涼 又唔太想午睡 留今晚早早睡個夠 今天活力十足 陽光勁好 要衝向大海游水 我游了很多個圈 海水及泳池水也有 為大家送上今天新鮮相片 不過顧住玩無咩影多相

這個Elks club 若果有看我的文章的朋友不會陌生的呢 因為我每次到草裙小島也會來這兒 伯公公是會員 不用迫在waikiki 這兒也很好呢

游水水去。Elks club@waikiki

今次寫上aloha字 很草裙風呢

就是愛看海去 正正 我也卧了一會睡著了

今天是happy friday ! 平日早上10時無咩人 爽! 爽!!! 呀!!!!

早上的太陽溫暖的 要曬一會才下水 因為水溫也涼涼的呢

看我表姐fit 爆 又高又瘦 !!! 記住她生了2個 24歲結婚 幸福家庭 多美好呢

閃閃海水很迷人呢

我們的豐富大餐 ! 
最下方的是我 與aunty 一半個burger ! 影了大合照。。。但在ipad 中。。。

今天吸了很多陽光哦 我要好好補充水份去 但明天又心癢癢想再去waikiki日光浴。。後日才煲靚湯水吧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