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

探親友。參觀老人院(the plaza)

昨天出了街街。。之後回家處理一點私務 (哈 我也有私務要處理哦! 是重要的事) 後攰人 很早就睡了 基本上我在這兒9:30就回房 10時多就入睡 早睡早起了呵呵 

昨天去探一位aunty 她邀請我們在老人院午餐添 the plaza泛指老人院 但這兒的老人院質數極高 當然價錢也高吧 約$3,500-5,000USD一個月 很貴哦!! 但看見間房 天啊! 生活質數比我在香港還要好 房間比我家還要大~~~~ 鳴鳴

探親友。參觀老人院(the plaza)

用ipad影的相 我再用手機copy 質數差少少呢 哈 很開心的聚會哦!

入到大堂 可以拍張相片留念 還可即時上載到Fb 添 哈

個飯堂 靚到好似酒店咁。。。

用電腦顯示今是餐單

aunty住6/F 每人一間房 這層的公公婆婆活動能力 自理能力高一點 低層單位就給體弱長者 有護士及照顧員照顧

看 天啊!! 個房間仲有過我間屋。。。。。我也想住一間咁大的房間呀

洗手間也很大呢。。。

每人餐單紙

我的磨菇忌廉湯 yummy 

千層肉醬配西蘭花蒜蓉包包

我至愛的jello 但不幸地是綠色。。。我唔like 仲之揀南瓜批啦 鳴鳴。。。

連private room也很好 請家人來聚聚也有私人空間

與香港一樣 也有每月活動表供長者院友參加! 

由於院舍 所以只能拍少許相片 

下回預告 : 購物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