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6日 星期四

我的救援物資+購物記

嘩嘩嘩!! 想不到媽咪從香港寄來的郵包竟然6日我就在草裙小島收到了! (讚) 昨天郵差姐姐送上門 很重呀 寄了$503港元 重重的裝著很多物資 大愛 錫晒媽咪!

這3天我也在家休息 在草裙小島休養了一個半月了 身體好了很多 每月的女事煩腦竟然完全無事 感恩 我咁大個女第一次感受到休息的重要 皮膚也好了 早前在香港壓力很大 嚴重爆瘡瘡。。唉。。之後回港的事就回港後才算吧 反正人生也有很多未知之數 隨緣吧

我的救援物資+購物記

謝謝媽咪 世上只有媽媽好的確無錯呢^^ 好掛住媽媽 其實我們每天也通電話呢 有時早晚各一次 多誇張呢。。。

因為下月到西岸探親 要多點伴手信「冬菇」一大堆mask、禦寒衣物 毛毛耳套、頸巾、手套。。其實我都有帶來 但女孩子總是想換下款 呵呵 

因為或會到雪山 所以暖包不少得 、藥、澄麵粉(做糕糕) 一大包豬肉乾。。讓我食不停 鳴鳴 

還有紅白藍膠袋3個給我回港packing 哈哈、新年咭 。。。

好好味 公公也很愛 還開beer添。。。。我愛獨立包裝 雖然不是貴牌子的豬肉乾 但身在外地倍感好味吧

還有forever aloe 潤唇膏一支及帶漏了的眼影 哈哈 

上月在香港黃金商場買的外置充電器。。帶了來。。但帶漏了條線@.@" 去西岸玩不停影相 無佢點得呢 寄來剛好合時 哈 有得用啦

前天威基基買物 2件bb 衫 、在免稅店的anne sui 買了這個箍頭 很可愛 洗面敷mask時可用呢
因為在米國寫咭送人很平常 每間超市也有咭買 貼紙靚靚 我很喜歡呢 又買

上回提到走入迪士尼club 店 傾完一輪 日本工作人員送我2張8個貼紙 大愛^^ 

為大家送上今早行公園的藍天

下回預告 : 出食譜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