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

與小小表弟外出玩樂記

昨天沒有出文章 因為走三場去玩 很攰哦。。去了釣魚魚 再與伯公公去飯堂食日本餐 再與小小表弟去夜遊威基基 很豐富哦!!! 所以今天留在家中叉叉電

所謂的小小表弟其實是我aunty的養子 正確來說與我沒有血緣關係 但不打緊 我們就叫他做小小表弟吧 因為他之後在katie草裙小島生活也很重要 哈哈 因為他搬到我隔鄰大廈 即是我的好鄰居好司機及出街玩的好拍檔吧 (鼓掌)

與小小表弟外出玩樂記

來張格格相先 小小表弟好潮 姐姐出街好放心 哈 但跑車坐到我腰骨都痛埋@.@

我繪的 很愛這張吧

又去看海 看人滑浪

這兒的水麻麻哦 。。。。

小小表弟帶我到這間酒店看海豚

這間resort很寫意呢 一打開門就會看見海豚哦

很可愛哦!! 我很喜歡海豚的呢

可愛海豚仔 這不是食哦!! 

跟住仲走去食雪糕 係哦 大家也知我很少食雪糕 因為麻麻地like 但不知為何來草裙小島這星期特別想食雪糕。。。。可能天氣乾乾

我們最終也點了3個雪糕球!! yeah yeah yeah !! 綠茶+mocha chip+ strawberry cheese 好味

這間在草裙小島有名氣的

bubbies
99-1267 Waiua Place, Unit B, Aiea Hawaii 96701-3277

(808) 487 7218

www.bubbiesicecream.com

下回預告 : 釣魚魚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