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我愛綠油油。湖邊釣魚記 (5/1/2014)

昨天收到一個很傷感的消息 願您在天家在主的懷抱下安息 鳴鳴 今早情緒到大哭一場 幸好今中午能與香港好友通電 抒發一場 好一點吧 這是我來草裙小島哭最嚴重的一次 (其實也只是一次)吧

生活要繼續 大家一起為生活努力吧! 上星期六與表姐仔一家 一對小可人兒又去玩 今次去湖邊釣魚!!!! 嘩哈哈 我都釣到一條 之後努力了一會 也給魚兒吃清我的飽飽 所以我放棄吧 多無恒心呢 天氣很好 24-27度左右 涼快哦!

我愛綠油油。湖邊釣魚記

成班小朋友仔 10幾個!!! 你們太活躍吧。。。。

從我們down town渣了半個多小時才到呢 就是這兒 沿途綠油油 我愛呀

3個家庭 大家帶了食物來 這兒只是部份呢

小小表弟仔真的太可愛啦!! 明天aunty katie仲要一對二 看實你地兩個做保母

我們的快樂合照

湖邊 環境美 但湖水很可怕呢 哈

表姐好強呀 釣到條大! 但我們全放回湖邊 

yo yo yo !! 仲唔比我釣到你 嘩哈哈 雖然細條的 但也很開心呢 我很愛這張相 有點陽光 

小朋友仔釣兩釣後 走晒去草地玩 哈

畫紙哦 

坐在這兒發下白日夢也足夠寫意 吸一口幸福的滋味

下回預告 : 夜遊威基基大街! 好玩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