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0日 星期二

好姐妹生日晚飯聚。圓方 (26/9/2014)

我。愛。香。港。

經歴了心情沉重的2天! 難以入眠好好一睡。。。鳴鳴。。。

今天在家休息入廚去 是我至愛的活動 哈哈 上星期happy friday 我們三姐妹出動 為kiki小姐慶祝生日(最後一個單身生日呢) 當然要扮靚靚 [羞] 坐舒服食餐開心生日飯吧

katie kitchen。katie world Facebook Page 

                          請click -> katie kitchen。katie world。群組

好姐妹生日晚飯聚。圓方

穿起新的米白色裙子 很喜歡 所以嚷著好姐妹替我拍拍照呢 [羞]
不約而同地 與壽星女一樣是黑白配 哈哈 多夾呢

當天下午我與bonnie小姐先來個悠閒下午茶 女兒家一坐埋總有說不完的話題 [暈] 

在mira mall有一間很舒服的cafe 重點是沒有太多人! 

我的egg benedict 不錯

朋友的魚柳包包配炸薯條

>>>>>>>>>>>

傍晚 我們就去圓方

選了平台的toro 西餐廳

環境不錯呢 我們坐在樓上

包包不錯呢

煎帶子

完全忘記了這個。。。。是什麽@@ 

豬胺也很好味

來多個mac & cheese !! 

心太軟好好味呀

最近也常食心太軟 哈哈 又不錯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