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 星期四

[星馬遊。2014年。5月] 星加坡美食

繼續星加坡遊 今次來介紹美食吧 哈哈

近2日早上也發現有秋意涼風 雖然午間仍是很炎熱 但也很享受 十分期待秋冬來臨呢

[星馬遊。2014年。5月] 星加坡美食

                      看我的為食樣子就知我胖胖了是有原因的

差不多每天搭鐵路 也會買來飲的「糖仔」豆腐花及豆漿涼粉 超美味呢


我太愛豆漿涼粉啦

另一美食是 <新源記> 魚頭爐 

太多選擇啦~~!!!! 

因為魚頭爐很大鍋。。。我們2人。。。最後沒有點

點了豉椒魚頭炒麵 超有鑊氣 很美味呀

我是很愛魚湯的 這個是我必選呢 哈哈

想不到魚肉魚湯配苦瓜是很合拍又美味的 正呀 !!! 

在民宿街上看見拉奶茶

天氣太炎熱 來杯冰涼奶茶的確是透心涼呢

還有。。。。當然少不了的肉骨茶吧!

在Bugis 區附近 (由於我的民宿在Bugis區) 很繁華的一區

豬潤米也十分好味

還有配茶 哈哈

雖然只是短短4日3夜 行程 但也很開心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