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

[星馬遊。2014年。5月]新山。legoland

9月啦~~!! 9月啦~~!! 開學日。。但我這個懶豬仔睡至10時才醒 今天感覺很好 還外出做個美美facial 哈哈 

上回提到在吉隆坡只留了2晚 但第三朝早清晨4:00出發。。。。飛早機到新山玩legoland 哈哈
玩到傍晚就趕去新加坡~~!!!

其實我是很喜歡玩樂園的「大朋友」見我常到香港迪士尼就知 我是超級童真吧

到馬來亞及新加坡是臨時的決定。。。所以。。我是沒有準備及計劃的。。。在「零」概念下 就充滿驚喜的玩樂 哈哈


katie kitchen。katie world Facebook Page 

                          請click -> katie kitchen。katie world。群組

新山。legoland 

在加我的katie kitchen。katie world Fb page 也有跟著我周圍遊 哈

職員幫手拍的角度真的不同 最後買了這張相的lego相片添 $5xx 

超早坐的士到國際機場

忍不住又嘆番杯奶茶 咖啡


半熟蛋是我至愛 下篇到新加坡會見到我差不多天天也食。。

坐飛機好似40分鐘內 很快就到達呢 哈哈

一落車就衝向巴士 一個人也沒有。。。鳴鳴 可能不是旺季 加上平日

終於來到了~! 



其實真的不是大地方3-4小時就遊完。。。哈哈 


坐上360度觀光 看見全景

還有像「小人國」的lego世界



坐火車仔

最後買手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