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3日 星期二

[周末好輕鬆]。西貢短遊 (20/9/2014)

剛過去的周六 入了西貢快速食了個午餐再走走一個圈 天氣也很熱呢 哈哈 一心想食個泰式炒粉麵 點知好咸呢。。。失水準吧 幸好個雞飯也不錯呢

見到網友EE話西貢碼頭有「火山館」我也入了去 很好運剛剛是導賞員開始講解 yeah又聽了新知識吧 很期待再秋涼多一點參加地質公園的活動呢 ^^


katie kitchen。katie world Facebook Page 

                          請click -> katie kitchen。katie world。群組

[周末好輕鬆]。西貢短遊

很好陽光呢 !!! 十分寫意喔

車車入到來已很肚餓呢。。。。趕去開餐醫肚先 

先點了碟雞飯 好味

Phad thai .... 就很重手。。。很咸呢

唉 食飽飽就去行行 入了火山館 (我作的名。。。。忘記了這個展館的正確名字 大家不要介意呢)



不過火山館很少人呢。。。。聽導賞的市民只有10人內。。
可能是新開的關係啦



還到碼頭看看生猛海鮮呢

$20元 3包魷魚絲 ! 我又買了


超級耐無食過雪糕車呢 !
雖知我不愛雪糕 也食了數啖

>>>>>>>>>>>>>

同一天傍晚還到又一城看化妝表演 

有份出席禮物及同法國大師化妝師合照 活動期間還有小食提供 是很精緻的三文魚件 
我又偷師呢 在家舉行party time 可以「翻版」小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