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tea time。Ritz-Carlton Teddy Bear afternoon tea愛心小熊下午茶 (1/11/2013)

yo yo yo~~ 11月 ! 11月啦 !! 我又失了蹤兩天=.= 大家有否掛念我呢 (不要臉子) 呵呵 這個11月很忙呢 忙到我也點體力透支 鳴鳴~~ 今日下午要在家來個長午睡叉叉電 那麽忙碌主因是。。。賣個關子先 過完11月就會好點吧 我要努力flighting flighting !!!

即使再忙也要為生活平衡一下 昨天相約好友J新任媽媽 好好享受我們的下午茶 再到海港城行街街去 玩到10時才回家去 很充實呢 謝謝你送我的禮物 大愛 說回這個下午茶 是我上星期book的 book枱時才知道有為期三天的愛心小熊tea 很驚喜 還送我們一隻bear bear 我當然是留給好友的bb

Ritz-Carlton Teddy Bear afternoon tea 

小熊仔很可愛呢

站在102/F看香港 真的很美呢 !!! 在我心目中 香港是最美的^^

一入門口就見到大bear bear歡迎我們 哈哈 大家也化身大細路 一起拍拍照呢

周圍也是bear bear 

環境很不錯呢 最愛樓底高的環境吧


連鋼琴上也有bear bear 

menu也是熊熊呢

(小插曲) 。。出場啦 。。。。我與朋友見到我們的set與隔鄰有不同~~~~ 原來~~>.<

少左個bear bear 藍色macaroon 。。。。幸好也補給我們 但我地也滴了汗。。。點解會這樣子

最搞笑是個cup cake套了兩個杯。。。。。個叉子又曲了。。。。(滴汗)

三個粉紅色卷卷是 蕃茄乾忌廉芝士、煙三文魚mousse、櫻花漬忌廉+棉花糖及熊熊白朱古力

紅桑子cup cake、小熊腰果杏仁餅、藋莓杯

提子及英式scones 曲奇餅

總括來說味道也不般@.@ 咸點很少 $448

送了一隻男仔小熊 總算是有點安慰呢 哈哈

謝謝好友送我一個粉紅色禮物charm charm 很可愛 我們每人一個 代表著我們的友誼呢 ^^(左手是我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