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2日 星期五

我的新玩具。LC碗碟

鳴鳴 昨天極忙呢。。。幸好 也總算是把手頭上的事情弄好了! 11月還有最後一星期就結束 亦即代表著我的忙碌十一月將快完結了 (幸福透) 我要加油再加油 捱埋下星期我就可以快快樂樂地過聖誕吧!

相信大家也知道上星期是sogo感謝日的開始 不用我多說也略知場面有多盛大呢 我從未參與過呢。。。鳴鳴。。。太多人了 加上我腰背痛 不能排隊。。。幸好有心的朋友為我買了小東西 哈哈

我的新玩具。LC碗碟

基本上我沒有特別話鍾情什麽色 當然粉紅色很美 但每樣色也有少少也很開心呢 加上我不是瘋狂買LC的人 有得用 實用就足夠了 (我又何來那麽多$$買呢 朋友送的我當然照單全收吧 呵呵)

白色少點點的碗很可愛呢 還有我想要的紫色碟 

原價也不平哦!! 幸好有65折。。否則我是不會買的!

這個點點白色很可愛呢^^

我要多點用它們呢 否則我將快不在香港 就不可以常用它們吧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