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

蒜香日式麵豉醬煮南瓜 (附食譜)

鳴鳴~~~ 不愛忙碌的生活~~~~。。。天啊! 可否快一點到12月初 讓我可以告別「地獄十一月」。。。。。katie要加油 為自己加多一點正能量 明天又是忙碌的一天 有很多私務要處理哦 當自己遇上忙碌的日子時 就真真正正清清楚楚了解到自己真正喜愛的是超懶洋洋的日子 要知足常樂呀

昨天煮了這個簡單的南瓜 加入了日式麵豉醬 (煮麵豉湯的醬) 健康又美味 大愛

蒜香日式麵豉醬煮南瓜

看看很多煮香了的蒜蓉哦 ^^ 南瓜健康又美味 是k家常客呢

其實我是多麽的愛煮呢 最愛切餸菜 切完後勁有成功感+滿足感 第二最愛是炒食物 用鑊大大火炒 看我是多麽奇怪的小女子呢 哈哈 若將來嫁作人妻。。。或許老公會忍不下我 >.< 

做法 *****
1. 南瓜去皮去籽切細件,蒜頭切碎備用
2. 中火燒熱油鑊,爆香蒜蓉,大火加入南瓜快炒4-5分鐘,期間逐少加水,後關蓋中火炆煮8-10分鐘,煮軟身後,加入3茶匙麵豉醬快炒,期間太乾身,可加水,最後以鹽及糖調味即成

溫馨小貼士 *****
1. 不同產地的南瓜質量及口感也不同,煮的時間也會不同,日本南瓜口感豐富,軟綿綿,中國南瓜煮的時間普遍長一點才淋身,煮時可試味,以調教自己喜歡的口感

>>>>>>>>>>>>
今天去了飲茶 大滿足的全枱也是點心呢 哈哈

流沙皇 我愛呀 !!!! 大家喜歡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